基督少年团

青少年事工包含了基督少年团 (Teens for Christ) 及青年团 (Young Adults)。

在新加坡教会(马林百列)中较为大型的青少年事工 – 基督少年团服事对象介于13至18岁。每一位年轻人都非常宝贵,而我们的祷告即是希望透过我们每个星期天的聚会及生命小组,在此能成为每一位青少年受装备及得激励的地方,为活出上帝给予他们的潜能并成为世上的光和盐。

我们在生命小组做些什么?

生命小组非常地重要,尤其当我们知道青少年与职青在一个基督徒群体里面如何在他们生命的高潮迭起中彼此相爱与扶持是多么地重要。因此,我们的目标是透过一群委身及充满关怀的领袖所带领的生命小组以及各个事工活动,帮助我们的年轻人与其他主内弟兄姐妹建立一个以基督为中心的真实关系。

祷告

透过敬拜、研经及顺服,积极地在我们与神的关系中成长。我们一同学习跟随耶稣的真实意义并且活出祂所教导的。

团契

透过共享的经历彼此建立关系:谈话、探险以及服事他人。我们在有需要时陪伴彼此并且共同创造回忆。

成长

参与在生命小组里能带领你透过发展与达成异象以及藉着仔细的思考及一同的祷告,来朝往与实践在基督里的属灵成长。

欢迎参加我们的基督少年团聚会

聚会
地点
时间

第一堂聚会

锡安堂 (延伸建筑, 第二楼)

8.30-10.30AM

第二堂聚会

锡安堂 (延伸建筑, 第二楼)

10.45AM-12.45PM

与我们联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