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方式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说 : 你 们 要 将 当 纳 的 十 分 之 一 全 然 送 入 仓 库 , 使 我 家 有 粮 , 以 此 试 试 我 , 是 否 为 你 们 敞 开 天 上 的 窗 户 , 倾 福 与 你 们 , 甚 至 无 处 可 容 。- 瑪 拉 基 書 3:10

上帝命令祂的子民献上十分之一,祂的话语充满了关于奉献的教导。 我们要慷慨地、牺牲地和乐意地奉献。十一奉献和奉献是上帝资助教会的需要和事工的方式,也是祝福和兴旺祂的子民的一种方式。

奉献方式

透过现金/支票奉献

现金:
将现金放入白色的或棕色的信封,并且在支票上注明您所参加的聚会, 再把信封投入教会办公室的奉献箱。(请勿邮寄)

支票:
若用支票奉献,请在支票抬头写 “Church of Singapore”, 并且在支票上注明您所参加的聚会。 将你的支票邮寄至:Church of Singapore (Attn: Accounting), 145 Marine Parade Road, S(449274)。你也可以把支票投入教会办公室的奉献箱。

透过电子转账奉献

在支付对象填上 ‘Church of Singapore’并附上银行户口资料:DBS星展银行来往户头 027-907296-2。也请你注明您所参加的聚会

透过PayNow!奉献

你可使用有关的银行手机应用程序来奉献!
打开应用程序扫描 PayNow 二维码或在UEN的部位注明S65SS0040AIB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