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事工

创造我们的上帝配得我们最高的敬拜

我们的创造主配得我们最崇高的敬拜音乐事工的使命为藉着圣灵的恩膏,带领人透过各种音乐、表演艺术及多媒体的创意运用来认识及敬拜神。因此我们致力于建立:

  • 一群以心灵和诚实敬拜的敬拜者
  • 一班带领他人敬拜的服事者
  • 一个孕育敬拜的环境.

音乐事工通过赞美与敬拜来支持每周的敬拜聚会和各种教会活动。 因为我们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恩赐和才能,教会成员在各岗位上同心合一地为着上帝的荣耀而服事祂。 这包括带领敬拜、唱歌、弹奏键盘、吉他、鼓、舞蹈、音响或通过使用多媒体和制作。

我们定期组织研讨会和培训班,以更好地装备我们的同工,在他们被哹召的岗位服事。

有一颗服事的心吗?

如果您在音乐或敬拜方面有恩赐,或者在视听或灯光方面有服事的心,我们需要您! 我们定期为有兴趣服事的会员举行试镜。 请注意,感兴趣的会员需要在他们热衷于服事的领域拥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因为不提供基本的音乐培训。

服事的详情可以在这里找到。

即将举行的试镜

由于冠病疫情,日期/时间可能会有更改。订阅我们的每周电子报告和 WhatsApp 传播以获取最新消息

日期
时间
地点
23/10/2022
星期日
下午1时30分
会所,二楼

了解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