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教育

“按我们所得的恩赐,各有不同。或说预言,就当照着信心的程度说预言;

罗马书 12:6

基督徒教育事工的目标为:

  • 藉着系统性的课程帮助初信徒的信心得以坚固与成长
  • 教导圣经基本真理
  • 训练及装备信徒参与服事
  • 提供系统性的圣经教导以帮助信徒在神的话语上扎根
  • 为未婚, 夫妇, 家庭及教养孩子提供支持

我能参与哪些课程?

基督徒教育课程

所有欲受洗者都必须参加为期 5 周的基督基础课程“灵奶”。 通过本课程,您将更好地了解作为基督信徒的新生活。 本课程也适合于任何想更多了解基督教信仰的人。

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塑造主门徒

塑造主门徒是四册的灵修资料,探索了门徒的十架(第1册)、门徒的品格(第2册)、门徒的得胜(第3册)及门徒的使命(第4册),它的目标是作主的门徒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你更像基督。

请联系各聚会负责人或拨电了解详情。

婚前预备班准备

一个亲密和互动的课程,从爱基督的夫妇分享婚姻生活的挑战和教训时学习他们的经验。 本课程是所有要在新加坡教会结婚的配偶的先决条件。

请继续关注下一季的课程。

生命之树的养育

本课程通过为父母提供属灵和实用工具来建立一个以基督为中心的爱心家庭单位并培养有道德责任感的孩子,从而为基督徒育儿奠定基础。

请继续关注下一季的课程。

Precept

Precept的使命是通过了解上帝的话语让人们与上帝建立关系。  新加坡教会经常通过 Zoom 在线进行的 Precept(In & Out)课程。 该课程包括每周一次的圣经学习、促进讨论和视频学习。

当前的课程:以赛亚书(第 1 部分) 这个为期 14 周的课程专注于以赛亚书的前 39 章,从8 月 2 日开始,每周一晚上 7:45。
(本课程通过 Zoom 在线进行。)

要注册或了解详情,请单击此处

标竿事奉学校

标竿事奉学校提供定期课程,为兴起渴慕得着神心意的门徒,透过正直、良好事工及社交技巧来服事祂。

想注册,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e_aims@cos.org.sg。

日期
时间
话题
讲员
1月16日2022年
TBD
基督徒基础课程
(tbc)
3月12日2022年
2:00pm - 4:00pm
新会员课程
(tbc)
3月18日2022年
8:00pm - 10:00pm
标杆-玛拉基书课程
(tbc)
3月19日2022年
1:30pm - 3:3pm
标杆-玛拉基书课程
(tbc)
Back to Top